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联城结束魔鬼训练 网式足球洗桑拿开始新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21  新闻晚报
□倪维佳晚报海口今晨电

  早晨三小时的100组跳栏加冲刺跑,下午从网式足球到分组对抗,昨天联城的训练内容一下子丰富了许多。晚上全队集体进城洗桑拿,也预示着球队进行了一周的“魔鬼训练”已经告一段落。

  同前几天不同,球队原先坚持的一日三练变成了两练。体能教练巴步鲁将早晨同中午的训练量合在了一起,让队员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个午睡。

  原来,下午的训练计划里新安排了网式足球和分组攻防演练,特别是分组攻防对于身体要求很高,有一个充足的午休时间自然是最好的保证。同枯燥的折返跑步相比,6对6的网式足球比赛自然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联城将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尽量使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在体测时调整到最佳。明天,联城还将在队内进行一次YOYO模拟测试,让教练和队员们的心里都有个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