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引内援继续走本土化 国际两大将有望回归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21  新闻晚报

  一个守门员,一个中场队员,这就是申花今年内援引进的名额指标。目前,申花已经将国际队的守门员张晨收入帐下,而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另一位中场球员很有可能也是来自国际队,而他就是上海籍球员李彦。

  “事实上只要看看今年上榜的名单你们就能知道,供我们俱乐部选择的范围并不大,好球员就那么几个,所以像李彦这样的队员我们当然会考虑。”昨天下午,戴春华并没有否认俱乐部正在考虑引进李彦,而就在半个月之前,他对于这件事情还是极力否认,这证明事情显然已经发生了变化。

  在

申花队训练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李彦确实是一名不错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我们当然想要,但关键问题还是钱。”

  据悉,目前李彦的上榜身价是450万,这个价格申花肯定不会接受,好在作为上海球员,李彦也非常希望能够回到上海,这在无形中增加了申花引进李彦的砝码。“我目前为止,我个人还没有和李彦联络过,现在完全是由我们俱乐部和国际那边在联系,主要问题还是谈钱,我想只要价格能够谈拢了,李彦就能够加盟申花。”

  除此之外,由于孙祥已经正式加盟埃因霍温,申花也正在考虑招入另一名国际队队员吴承瑛,用以弥补球队左路的人员不足,但是鉴于吴承瑛如今的状态已经大幅下滑,因此即便他回到了申花,也很有可能只是作为一名替补队员征战联赛。

  目前吴金贵已经与吴承瑛进行过联系,后者也表达了对于加盟申花的强烈渴望。此前,吴承瑛已经表示,如果不能加盟申花,那么他就将选择退役。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海口今晨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