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放行孙祥终圆荷甲梦 近日将返沪办理相关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19  法制晚报

  

申花放行孙祥终圆荷甲梦近日将返沪办理相关手续

  孙祥成功加盟埃因霍温。图为孙祥随国家队训练成功加盟埃因霍温 转会方式先租后买 租借金额15万欧元 租借期至6月30日

  

申花放行 孙祥荷甲梦圆

  目前正在西班牙随国家队训练 近日将返回上海办理相关手续

  本报讯(记者 张英)一波三折之后,孙祥加盟埃因霍温一事昨晚终于尘埃落定。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同意孙祥以15万欧元的身价租借给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至2007年6月30日。这样,孙祥在成功登陆荷甲的同时,也成为欧冠中国第一人。

  昨晚7时许,上海申花同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孙祥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双方俱乐部代表分别在租借合同上签字。自此,孙祥终于圆了留洋梦。

  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率先宣布了孙祥成功加盟埃因霍温的消息。“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该网站宣布。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同时宣布:本队从上海申花队租借了后卫孙祥到本赛季结束,如果赛季结束后双方满意的话,孙祥可能和埃因霍温队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目前埃因霍温队正在西班牙拉曼卡集训,备战荷甲下半赛季的比赛,球队刚刚从切尔西队租借了后卫阿尔西德斯,而孙祥成为球队第二名加盟的球员,主帅科曼在最后几天将全力争取在锋线上有所收获。

  相关新闻

  孙祥近日返沪

  目前,孙祥正在西班牙跟随国家队训练。据了解,孙祥目前还需一张上岗证,所以他将在几天后赶回上海办理手续,不会在15日前往同样在西班牙训练的埃因霍温队报到。

  由于荷甲联赛1月20日开始,所以孙祥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所有相关手续。

  如果和国家队沟通顺利,孙祥将于本周赶回上海与亲友告别。如有时间,还将与上海媒体进行面对面交流。据悉,申花俱乐部也将为孙祥召开一个小型的球迷送别会。文/张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