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当年负气出走如今浪子回头 李大维渴望重归联城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海口报道

  一年前,因不满联城俱乐部开出的合同,李大维负气出走……如今,李大维后悔了,他表示自己当时太冲动,希望联城能重新给他一个机会,让他重回球队。据了解,李大维已经和联城俱乐部几位高层有过沟通,对方也流露出了让李大维重回球队的意思。

  从球迷视线中消失了近一年的李大维近日出现在海口金鑫基地,跟随前东家申花队训练,准备参加1月15日的YOYO体测。对于过去的一年,李大维不愿多谈,他说当务之急是找到一支合适的队伍,好重回中超赛场。前天李大维给联城俱乐部打过一个电话,希望俱乐部能把参赛证复印件传真过来,因为YOYO体测需要。借这个机会,李大维和联城俱乐部两位高层谈到了2006赛季初出走的原因。

  2006赛季初,联城俱乐部和球员在签合同时闹出了矛盾,李大维冲动地选择了离开球队。自此,他再也没有回到球队。不过,现在情况似乎有了转机。据李大维透露,尽管目前有其他球队在和他联系,但他更希望回到联城:“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我希望能为联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联城再给我一次机会。”

  其实重回联城并非李大维一厢情愿。至少从联城方面昨天就把参赛证复印件传真过来看,他们对李大维昔日的负气出走,并没有继续“记恨在心”,而是显示了俱乐部的大气。据悉,联城高层尽管目前尚未明确回应李大维,但是他们的确在考虑把李大维重新召回球队,毕竟李大维还是一名非常有实力和特点的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