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终圆埃因霍温梦 申花态度转变闪电签字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7  竞报

  

孙祥终圆埃因霍温梦申花态度转变闪电签字放人

  孙祥成功加盟埃因霍温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与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终就孙祥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从即日起,孙祥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至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

  孙祥能够成功加盟埃因霍温可谓一波三折。去年年底,孙祥与哥哥孙吉前往埃因霍温试训,虽然两人的能力得到了埃因霍温主教练科曼的认可,但并没有能够留下。不过,孙祥在回国之前却听到了令他振奋的消息,埃因霍温俱乐部表示,不排除在不久之后签入他的可能。果然,一个月之后,埃因霍温俱乐部向

申花俱乐部提出了租借孙祥的请求。

  不过,令孙祥感到失望的是,出于对球队成绩的考虑,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同意将他租借出去。事实上,直到前天,申花俱乐部对此还明确表示反对,并发表了三点声明,即一、时机并非最佳;二、此时放人对球队备战中超和亚冠都没有好处;三、先租后买不是理想方式。申花同时强调,埃因霍温得到孙祥的唯一方法就是花120万欧元将其买断。

  然而,仅仅一天的时间,申花俱乐部对待此事的态度就有了巨大的转变,经总经理吴冀南批准,孙祥得以以租借形式加盟埃因霍温。不过他同时表示,对于孙祥走后留下的空缺,申花教练组必须保证要从内部挖掘人才来填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