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正式加盟埃因霍温 测试期满后再商量转会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孙祥能否成为继郑智之后的又一个留洋球员呢?昨晚上海申花俱乐部终于给出众望所归的好消息:孙祥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晚上在其官方网站(www.shenhuafc.com.cn)上透露,孙祥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再协商是否永久转会。

  申花官方网站透露,双方已经于昨天晚上在租借合同上签了字。上海申花官方网站的声明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孙祥已经正式成为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一员。

  目前荷甲联赛正处于冬休期,埃因霍温正在西班牙训练,本周日将与同在那里训练的科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孙祥正随中国国家队在西班牙拉练,他将于下周一前往埃因霍温参加签约仪式,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明确表示支持孙祥留洋,国家队也将为孙祥前往埃因霍温放行。埃因霍温队已经打进欧洲

冠军杯十六强,在1/8决赛中,埃因霍温队的对手为英超劲旅阿森纳队,如果孙祥能获得出场机会,那么他将成为第一位在欧洲冠军杯赛中亮相的中国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