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顺序确定 国际队员信心满怀称通过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体能测试的顺序已经确定,西安浐灞队是16日上午参加体测的第二支球队,对于顺利通过体测浐灞队很有信心。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今年的体能测试将在海南金鑫基地、昆明海埂基地和广州体育学院三个地点进行,其中在海南集训的17支球队将在15日和16日两天进行体测。本周四晚上在中国足协的主持下17支球队进行了体测顺序抽签,结果西安浐灞队被安排在16日上午第二个出场。体能测试是球队备战联赛的重要环节,只有通过体能测试才能拿到联赛的参赛资格。尽管体能测试非常重要,但浐灞队并没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体能训练之中。正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的浐灞队一直在进行技战术结合体能的训练,这也是浐灞队去年冬训期间所采取的办法。对于通过体能测试,浐灞队教练组和球员都很有信心,“我们队员普遍比较年轻,除了极个别人有点困难外,大部分顺利通过还是有信心的。”近期浐灞队也在队内进行了自测,测试成绩也比较理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