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重新定义孙祥身价 15万欧元租借120万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昨晚,经过整整一天的艰苦谈判,上海申花俱乐部终于和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就孙祥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据孙祥的经纪人Romain介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谈判过程中为孙祥争取了很多细节方面的合同利益,更进一步体现了申花俱乐部对孙祥的照顾和关心。

  据了解,由于有了前一次杜威留洋的经验,吴冀南和他的团队在国际转会合同谈判上有了更多的经验。首先,吴冀南要求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合同中承诺,一定会给孙祥更多的表现机会,特别是一线队正式比赛的机会,以确保孙祥的锻炼和状态。其次,吴冀南要求除了对方俱乐部必须为孙祥购买好各种保险外,还必须在合同中写明一旦孙祥出现伤病,荷兰方面必须保证支付孙祥应得的工资奖金直到他可以重新上场踢球。

  更令经纪人感到感动的是,吴冀南还坚持要为孙祥争取更好的待遇,比如在伤病期间,孙祥的收入不应少于他在

申花队的收入水平。考虑到埃因霍温要人心切,吴冀南的这些要求都一一得到了满足。

  另外,在孙祥和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个人工作合同中,孙祥也得到了比在申花队更高的收入待遇。一旦孙祥在租借期内表现良好,埃因霍温还将在半年后提供给孙祥一份为期三年的正式合同。

  在合同正式签署后,申花俱乐部和埃因霍温俱乐部分别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第一时间的消息。只要孙祥通过半年努力顺利进入“由租转买”的程序,申花俱乐部最终可能得到总额135万欧元(租借费15万欧元,转会费120万欧元)的收入。

  而埃因霍温方面则表达了迅速签下新球员的兴奋之情,网站称孙祥将会晚些时候来到球队报到。这是这支荷兰豪门在冬季转会期签下的第二名球员,之前球队已经签下了一名所有权在切尔西的年轻巴西中卫。

  考虑到埃因霍温目前的主力中卫阿莱士和主力左后卫萨尔西多都将在今年夏天投奔英超,孙祥和这名巴西中卫将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接班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