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留洋荷甲尘埃落定 有望成为中国征战欧冠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 1月 12日电)

  今天晚上,申花与埃因霍温达成协议,沸沸扬扬了一个星期的“孙祥租借埃因霍温”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曾山穷水尽疑无路的孙祥,总算看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春的一刻。孙祥的租借期为半年,租借费用为15万欧元。

  今天晚间,双方在确认了互传的租借合同文本后,两家俱乐部的代表便在合同上签了字。随即,申花俱乐部就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消息,表示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同时,双方还约定,孙祥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

  得知双方俱乐部已经签约的消息后,孙祥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他说:“现在这个事情已经有了定论,我必须要开始认真地执行我作为一个球员的职责了。对于我来说,这次租借很可能成为我足球生涯的一次转折,所以非常感谢俱乐部领导对于我此次租借的支持,我将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保证一定拼尽自己的全力,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埃因霍温目前正在西班牙东南部的拉曼加进行为期四天的训练,这一基地离国家队进行拉练基地韦尔瓦只有400公里左右的距离。因此,孙祥很可能跟新东家提前在西班牙见面。另外,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可能改写

中国足球的一项历史,成为征战欧冠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