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注重训练细节助教抢戏 安德烈进入角色成雅帅左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6  每日新报

  尽管昨天的训练开始和结束仍然都是由主帅雅拉宾斯基宣布,但整个训练过程中却完全是荷兰助教安德烈唱了主角。

  训练一开始,安德烈便宣布这次的准备活动将是有球训练,但不是用脚而是要用手。整堂训练课,安德烈显得精力相当旺盛,他是场上跑得最多、说话最多、声音最大的人。他几乎始终就没停下过脚步,“加快速度,ok!”他一边给队员做着示范动作,一边不停地重复着动作要求。而他在示范中秀出的脚法也是相当了得。每当队员动作有问题时,他会立刻叫停并指出来。在训练方法上,他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注重细节,甚至包括球员出脚的高度、方向以及时机等。在指导队员头球时,他还要求队员们养成抬起手臂的习惯,当然要注意适当的高度,这样既能起到自我保护的作用,又能避免吃到红牌。他在对队员的观察上也相当细致,他叫过蒿俊闵,指出他的心率在升到180次后很快能在一分钟之内恢复到120次,说明他的基础体能还是不错的,这对一个月没有正常训练的球员来说已经很难得了。

  在训练的间隙,安德烈与雅拉宾斯基一直在交换着意见,看来安德烈这位助理教练已经找到了状态,正式进入了角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