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危机公关逞威拯救孙祥 有理有力有节改变申花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55  扬子晚报

  孙祥成功加盟埃因霍温!欧冠中国第一人名正言顺!在这场角力中,危机公关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首先是孙祥在一度的沉默之后,在“有理、有力、有节”的原则下明确地表达了自己铁心留洋的愿望,使得主教练和俱乐部逐渐改变了之前强硬的态度,人性化的天平最终倾向了球员个体。

  其次是埃因霍温俱乐部在被申花严辞拒绝之后,并没有放弃努力,反而继续坚持锲而不舍地公关。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亲自致电申花俱乐部主教练吴金贵和孙祥经纪人。正是这种锲而不舍的斡旋,最终收到了成效。

  最后

申花俱乐部因为拒绝埃因霍温的租借请求,一度遭到了球迷的非难,甚至乖乖儿孙祥也面对媒体直接发出了铁心留洋的呼声。在一片责难声中,申花俱乐部积极调试,毕竟申花也不想因为一时的得失背上个永世的骂名。

  目前孙祥在申花和国家队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旦孙祥出国留洋,申花俱乐部将面对整支左路只有两人的窘境,所以只能引进外援。但是孙祥的租借费用,根本不够支付外援的工资,精打细算的申花绝对不可能做这笔亏本的买卖,所以只能欲拒还迎地抬价。申花在孙祥留洋一事上一日三变的态度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所以这场角力实质上是双方俱乐部金钱上的一个讨价还价的过程。埃因霍温打算用15万欧元租借24岁的孙祥,租借结束后如果完全转会将再给申花俱乐部100万欧元转会费。 阿 琳来源:扬子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