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正式加盟埃因霍温 半年为限双子星需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申花和埃因霍温正式签署租借合同,孙祥以15万欧元的租借费成功加盟埃因霍温,不出意外,在2月份的冠军杯的1/8淘汰赛上,孙祥极有可能成为第一名亮相欧洲冠军杯的中国球员。

  据悉,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对于申花的放行,孙祥没有掩盖自己的喜悦,“如果没有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支持,我真的没有办法得到这么宝贵的机会,我会好好训练的,不让大家失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