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正式加盟埃因霍温 暂定15万欧元闯荡荷甲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54  潇湘晨报

  

孙祥正式加盟埃因霍温暂定15万欧元闯荡荷甲半年

  去年年底和孙吉结束埃因霍温的试训后,孙祥(右)现在终于圆了留洋梦。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晚,上海

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孙祥已正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队,几经周折之后,孙祥终于圆了留洋梦。

  申花俱乐部在声明中宣布: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昨天晚上,俱乐部双方代表已分别在租借合同上签字。 在先前传出埃因霍温俱乐部看中孙祥的消息后,申花俱乐部曾于前日发表了三点声明,基本上堵死了孙祥出国的路。但是在昨日凌晨,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突然同意了孙祥留洋的道路。据报道,俱乐部态度的转变来自于主教练吴金贵对于孙祥留洋的支持。而吴金贵也向俱乐部作出了两条承诺:教练组支持孙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教练组必须保证从队内挖潜来填补孙祥走后的空缺。”

  不过对于留洋梦的最终实现,孙祥表现得很成熟:“对于我来说,这次租借很可能成为我足球生涯的一次转折,所以我感谢俱乐部能够为我考虑得这么周全。我知道,做出这样的决定让他们很为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