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受罚五队员诚恳向主帅道歉 体测前他们不随建业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人关注的张淼、刘翔、姚冰、李昭楠和王宇景5名受罚队员,昨天终于出现在了河南建业队的训练场上,不过到队第一天,几名队员并未被允许随大部队训练,而是在一旁单练。

  几名队员是前天深夜抵达金鑫基地的,由于建业队所在宿舍楼已经满员,5人被安排在了大部队对面的楼内。昨天一大早,几名队员就来到主教练门文峰的房间,对自己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表示诚恳道歉,并表示一定在训练中认真、努力。

  下午,当大部队开始训练的时候,这5名队员则独自围着球场跑圈,跑了20多分钟后,几个人在旁边场地上开始抢圈。在全队的训练结束前,他们已经先行离开。对于过去的事情,虽然不愿多说什么,但几个人的情绪也并不是非常低沉,对他们来讲,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训练,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15日的YOYO体测,他们也将参加,对于测试,几个人并不怯场:“应该没问题,体能从来都不是我们的弱项。”

  在体测之前,5名队员仍要保持“单练”的状态,这也有让他们反省的意思,体测之后,他们很快就能重新加入到全队的训练中来。(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