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有34名队员参加体测 全队信心十足有望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海南集训的17支队伍抽签排定了下周一开始的体测出场顺序,建业队将在15日下午2点45分到3点半参加YOYO测试。

  在海南集训的一共17队伍,将在15、16日两天进行测试,每天上下午开始测试的时间分别是9点和2点。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所有队伍根据去年联赛的名次依次挑选测试时间。去年联赛的冠军山东鲁能选择了最后一个出场,时间为16日下午5点到5点45分,而亚军申花则选择了15日的同一时间段。

  冲超成功的河南建业队排在哈尔滨毅腾、南昌八一、山西路虎、吉林延边和南京有有5支中甲球队之前,倒数第六个选择测试时间。主教练门文峰最终选择了15日下午第二个出场。

  建业队最近下午的训练都是3点开始,这个测试时间对建业队还是相当有利的,队员们不必再专门为此调整生物钟。到海南之后,建业队曾经进行过两次的内部YOYO测试,结果令人满意,绝大多数队员都能轻松通过。按照计划,15日之前,建业队将会按照测试的时间段再进行一次内部测试,主要是让队员再找找测试节奏,不要犯规,同时也适应一下同一时间段海口的天气和风向。

  昨天晚上,宋琦和聂磊率领的12名预备队队员已经抵达了海口,这样,除去三个门将,加上三名内援,建业将有34名队员参加15日的测试。(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