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首秀将推迟至22日 帕杜称其将成为中场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9  重庆晨报

  郑智首战蓝军二队英超把自己残酷的一面第一次展现给郑智。虽然中国足球先生成为伦敦球会的焦点,虽然球队上至主帅下到球员都对中国人表现出热情和盼望,但在出席了专门为自己加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后,郑智却得知自己亮相英超还需要无限期等待,他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是代表查尔顿预备队迎战切尔西预备队,而且因为切尔西目前人员紧缺,过去阵容豪华堪称英超之最的其预备队中已经没有任何大腕。

  随郑智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查尔顿从曼城租借而来的后卫萨切尔,主帅帕杜称前曼城后卫应该会在本周末的联赛中首发,而相比之下还需要适应和了解英超的郑智,则还需要继续等待,本周末查尔顿与米堡,下周与朴茨茅斯的联赛,郑智都不会出战,他的第一场比赛很可能是随预备队在1月22日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而在这段时间里,郑智的主要任务是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尽快适应英超的节奏。不过帕杜也表示,郑智在中场的表现是球队的重要期待,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他现在的绰号也是Z.Z,和齐达内(ZinedineZidane)巧合,我们期待他能像法国人一样,成为我们中场的魔术师。”

  按照帕杜的说法,如果郑智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令人满意,他在本月底亮相英超的可能就会较大,否则,郑智的等待将会是“无限期”的,这也印证了,作为

中国足球先生的郑智,首先要直面的是英超的怀疑。本报记者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