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确定如愿加盟埃因霍温 15万欧元租借至今年6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晚,上海申花俱乐部宣布,25岁的孙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孙祥的留洋梦想终于如愿以偿。他极有希望成为第一个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

  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放行令:经双方友好协商,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与荷兰埃因霍温?穴PSV?雪足球俱乐部已就运动员孙祥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

  据了解,目前

申花与埃因霍温达成的一致意见是,租借结束后如果完全转会将再给申花俱乐部100万欧元转会费。

  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可谓是几经周折,先是俱乐部拒绝放行,随后又提出只能转会不能租借,最后俱乐部将皮球踢给了主教练吴金贵,吴金贵很快做出了同意放行决定。

  在得知申花俱乐部的放行令后,正在随国足在西班牙韦尔瓦拉练的孙祥接受记者采访时无法抑制住自己的兴奋:“感谢的话说太多了,我现在要全身心备战国家队的训练。必须要让自己恢复到最佳,只有这样我才对得起那么多关心我的人。我的离开可能会对新赛季申花的备战有所影响,在这里也要真诚地对他们表示歉意,所以,我更要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保证一定拼尽自己的全力,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按照埃因霍温和孙祥经纪人的设想,孙祥将在下周一直接前往埃因霍温球队冬训地出席签约仪式。在国足目前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孙祥的缺席势必给国足的三场热身赛带来影响。不过,国足昨晚第一时间已经表态,同意放人。

  荷甲联赛则将于本月20日重新开战,埃因霍温目前位居榜首。而埃因霍温目前已经进入欧冠联赛16强,孙祥极有希望成为第一个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