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吴冀南:预祝孙祥好运 申花成绩滑落责任我来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2点头日下午,就在吴金贵点头同意放行孙详之后,申花俱乐部的办事效率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出来,就在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正式对外宣 布了同意孙详以租借方式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决定。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这是俱乐部同教练组集体沟通后共同作出的决定,同时他 也表示自己愿意为放走孙详可能给球队在新赛季备战所造成的影响负责任。

  在前天专程飞往海南同吴金贵和戴春华等人紧急沟通之后,吴冀南表示只要教练组同意作出两点承诺的话就不会再对孙详留洋进行阻挠, 此后经过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德斯同吴金贵的电话沟通之后,吴金贵也点头表示同意。俱乐部原本答应在两日之内就此事作出决定, 但是在今天下午事情就得出了最后结论,可见申花在处理重大事情上面的效率还是令人满意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在接受采访时也告诉 笔者,申花在与埃因霍温商谈合同问题时需要孙详本人的意见,因此孙详已经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孙详今天也给我发来了短信表示 感谢,其实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孙详能够去埃因霍温踢球对于我们申花俱乐部来讲也是一件好事。”

  放走孙详球队在新赛季的排兵布阵上就不得不被迫面临一些问题,而对于这些可能随之而来的问题,吴冀南也表示自己愿意一个人来承担 这些后果,“孙详走后我们会通过内部挖潜来填补这个空缺,不会再去为此引进一些内援或者外援,因为整个新赛季的计划在年初就已经制订 好了,如果有什么后果的话这个责任全部由我来承担,不会让吴指导去承担这些,毕竟我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有责任承担这些风险的。”

  在谈到孙详加盟埃因霍温后的前景时,吴冀南表示自己相信以孙详的实力在5个月租借期后能够直接以转会的形式加盟这家荷甲豪门俱乐部 。“孙详和杜威的情况不同,杜威当时只有一次机会,而孙详过去之后有至少三到五次的机会,他的舞台可能会比杜威当时要更加宽广。有的 时候机会越少越紧张可能就无法表现的很好,但是孙详有三到五次的机会,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的阿贾克斯11分,而且他们现在 还在打欧洲冠军联赛,所以主教练也很有可能在联赛和荷兰杯的比赛中安排替补队员出场,孙详凭借他现在的实力在那边一定可以顺利地一步 一步走下下去的,所以在这里我也祝他好运!”

  (李青)

相关新闻:

  孙祥专访袒露心声:感谢吴导支持 国足备战更重要

  吴金贵:孙祥更应加倍努力 留洋有利中国足球发展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孙祥几经周折终圆留洋梦

  申花宣布孙祥加盟埃因霍温 15万欧元租借费终成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