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邦帅带队仅五天征服实德众将 队员盛赞其是个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周一带队训练,到周五下午训练完,邦弗雷雷仅仅用了五天的时间,已经征服了实德队。在12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实德队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对邦弗雷雷的评价很高。

  邦弗雷雷抵达蒲江后,只要一有时间,就和中方教练组成员进行沟通和交流,他试图将自己的足球理念和思想传递给中方教练组的每一个成员,通过影响中方人员来进一步影响整个球队。其中他和助理教练刘忠长、领队李明,翻译夏任、守门员教练韩文海,甚至体能教练托马斯都经常沟通,无论是训练前训练后,还是球队在进行热身的间隙,只要邦弗雷雷站在场边,他总是不停再讲。不过,真正实德中方人员的还是邦弗雷雷的训练水平、态度和他所表现出的性格。

  助理教练刘忠长说:“这几天邦弗雷雷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他在场上是一个十分认真的人,对足球的细节要求很高,只要在训练中一旦发现一点点的问题,就马上进行纠正,这种认真的劲头是值得我们学习。”在外方助理教练无法到位的情况下,刘忠长是训练场上协助邦弗雷雷的主要助手。他说:“作为我一定要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工作,这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由于没有专职翻译,副领队夏任成为了邦弗雷雷的翻译。只要邦弗雷雷到了蒲江基地,身边就少不了夏任。而在和中方人员交流中,他和夏任的交流最多。可以说夏任是实德队中对邦弗雷雷了解最透彻的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邦弗雷雷是一个视足球为生命的人,但是他也是一个家庭观念很强的人,“从足球场上回来,他最大的爱好是和家人在一起。”据夏任介绍,明天邦弗雷雷陪妻子旅游去峨眉山,是他的妻子安娜提出来的。“邦弗雷雷和福拉多相比,邦弗雷雷更有霸气,在他的思想里,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经历过科萨、福拉多和邦弗雷雷三位教练,夏任对邦弗雷雷的评价很高。

  谈到邦弗雷雷的性格,夏任说:“他是一个严厉的人,在场上他觉得自己是教练,一切就一定要听我的,队员就是队员,一定要服从训练安排。”昨天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对实德队员的训练效果很不满意,今天训练结束后,他的脸上有了笑容,“邦弗雷雷今天对队员的训练比较满意,认为队员下午表现得比较好。”夏任告诉记者。

  “邦弗雷雷认为,在训练场上,教练就是教练,队员就是队员,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但是在场下大家都应该是朋友。”据夏任介绍,邦弗雷雷经常在场下和队员开玩笑。一次上午训练时间有点长,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进行最后一项训练是接力跑,翟彦鹏在前面,赵明剑在后面,赵明剑在后面就说,快点,快点。邦弗雷雷笑着说:“赵,你是不是饿了,要是饿了,赶紧叫

厨师去做饭。”

  基地给邦弗雷雷准备了

意大利面和牛肉,邦弗雷雷也吃一点中餐,他对队员说:“你们练得越好,我吃中餐就越多。”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