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为尽快磨合欲火速报到 有望西班牙与埃因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申花俱乐部终于正式对外宣布,孙祥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租借费为15万美元,最终几经周折,孙祥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留洋梦。或许现在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就是孙祥何时与埃因霍温正式汇合,笔者不久前刚刚联系了申花俱乐部官方人士,据悉,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的孙祥很有可能在国家队集训结束后就直接与埃因霍温汇合。

  尽管由于申花俱乐部的强硬态度,孙祥留洋一度几乎接近“破产”但随着主教练吴金贵的鼎立支持,直接使该时间在昨天下午出现了转机,申花高层的调子的也开始松动,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接表示会支持孙祥的这次留洋,不久后事情也出现了新的转机,申花俱乐部表示只要吴金贵能够保证球队的成绩及不在提第四外援的事情,俱乐部可以同意为孙祥放行。

  或许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此时孙祥留洋一事基本已经有所转机,毕竟“大权”已经转移在了主教练吴金贵的身上。很快就在今天晚上,申花俱乐部就宣布与埃因霍温正式达成协议,孙祥以15万转会费的价格先租借到埃因霍温,并且表示双方会在今晚正式签字。

  此时,孙祥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留洋梦,而目前摆在他面前最大的问题或许就是如何尽快与埃因霍温汇合,以便及早的融入球队,笔者不久前刚刚连线申花俱乐部,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向笔者透露,因为埃因霍温目前也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并且他们的基地距离国家队的训练基地相当的近,因此孙祥很有可能最后将直接在西班牙与埃因霍温会合,这样也比较节省时间。

  (小尤)

相关新闻:

  孙祥专访袒露心声:感谢吴导支持 国足备战更重要

  吴金贵:孙祥更应加倍努力 留洋有利中国足球发展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孙祥几经周折终圆留洋梦

  申花宣布孙祥加盟埃因霍温 15万欧元租借费终成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