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高层渐松口发表三点声明 孙祥留洋出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荷兰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几名高层官员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一致表示,他们希望能引进中国后卫孙祥(见左图左)。

  埃因霍温队日前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主席弗里茨·施威特马暗示,俱乐部在未来考虑进入全球更多的市场,而中国市场正是考虑的范围之一,球队也可能引进一名中国球员。

  目前,埃队正在和上海申花队商谈孙祥转会一事,《埃因霍温日报》称他可能会在下月以前来到这里。左后卫孙祥在11月曾到埃队试训过一段时间,当时表现得不是特别好,因此埃队提出了租借半年的方案,目的是让他能逐步达到欧洲联赛的水平。

  《埃因霍温日报》确认,目前球队正在努力引进的有两名球员:一个是效力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卢克,另一个是孙祥。根据埃队体育总监斯坦·瓦尔克斯的态度,本周内将得到能否租借孙祥的决定性答案。

  瓦尔克斯表示:“中国媒体说申花队不愿意租借,但我们并没有听到类似的说法。”

  据了解,申花队已经作出了积极的表态,申花队高层表示支持孙祥留洋,但前提是教练组书面保证“在孙祥离开后能内部挖潜解决问题,不需要引进内外援”。

  孙祥已随国家队前往西班牙集训,他在临行前再次表示了希望留洋的愿望。(郎文)

  

申花高层渐松口发表三点声明孙祥留洋出现曙光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