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YOYO体测轮序揭晓:南昌辽足最先迎考 深圳联城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28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倪维佳晚报海口今晨电

  昨天晚上8点,海南区YOYO体测轮序抽签仪式在海口金鑫足球基地内进行。新赛季球员们是否能拿到“上岗证”,15、16日两天就能见分晓。联城将在下周二参加测试,同城兄弟申花将在前一天下午测试。

  昨晚八点,抽签仪式正式开始。17支球队分在两天进行测试,15日体测从上午9点开始,45分钟一个队,上午四支球队分别为南昌八一,辽宁葫芦岛港,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下午两点开始,依次是西藏惠通,河南建业,沈阳金德,武汉光谷和上海申花,16日体测从上午9点45开始,上午的球队分别是延边队,西安国际,深圳队,上海联城则被安排在下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