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章洙恨铁不成钢怒斥小将 新人准备不足竟险被骂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54  北京晚报

  

李章洙恨铁不成钢怒斥小将新人准备不足竟险被骂哭

  

李章洙恨铁不成钢怒斥小将新人准备不足竟险被骂哭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在这里进行了YOYO模拟测试,在此训练的全部28名队员只有李尧高烧没有参加,其余27名球员中只有5人没有通过模拟考试。5人之中,有4人是今年随一队训练的二队小球员,没想到年轻人的体能反而不如一队老将,就连脚伤还没有痊愈的杨璞都一次通过了YOYO测试。李章洙第一次发火了。

  模拟测试还没开跑,李章洙的脸色就沉了下来。他指着队内绰号为“大象”的二队球员岳恺豪责问他,为何不穿短裤。岳恺豪的腿粗,穿长裤裹腿,有些跑不开。李章洙冲他喊:“那你有没有穿内裤?!穿长裤怎么跑?!”“大象”被主教练突如其来的咆哮吓得都不会摇头了,他连忙将裤管勉强挽了起来。在一边观看的深圳教练员北京人谢峰说,腿太粗的球员一般体能都不是太好,他需要减体重才能通过YOYO。果然,谢峰眼光不错,“大象”刚刚跑了一半就渐渐掉队。李章洙冲着就要掉队的“大象”的后背就是一巴掌。“大象”被连打带吓的追上了队列,可没跑几趟“大象”又掉了队。测试结束后,李章洙终于发火了,他叫住“大象”说:“如果你觉得自己不能通过体能测试,现在就回北京去吧,继续留在这里是浪费时间。”“大象”被这突如其来的警告骂得一声不吭,眼看都要哭了出来。

  其实,“大象”是这批二队球员中比较有特点的前锋。这几天的训练中,“大象”的抢点射门能力比较突出。李章洙正是看中了他的潜力,起了爱才之心,期望他能够通过体测,而格外关照“大象”,把来到国安队后的第一次怒火发到了“大象”身上。实际上,整个教练组特别希望这批二队小球员能够一次通过体测,跟上一队,尽快提高。

  本报记者陈赢文并摄

  图1:“大象”提裤子

  图2:李章洙

  图3:“大象”体测掉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