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体能训练渐入佳境 裴恩才对队员表现给予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0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11日电(记者王馨)今日下午,武汉队进行了春训以来的第二次模拟测试。

  今日下午3时30分,武汉队的训练准时开始,先是强度不大的300米跑,然后进入到体能测试。根据记者观察,和9日的那次相比,队员们明显熟练了许多,抢跑现象也逐渐减少。而测试结束后,不少队员还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经验。“的确,比第一次更好了一些。”裴恩才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赞赏,“第一次其实有些客观原因,当时我们是进行完高强度的300米快跑、500米慢跑之后开始的测试,而今天队员们相对轻松一些。”老裴透露说:“相信除了几个老困难户和伤病员,其他人可以一次性通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