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蒿俊闵低调归队 不适身体对抗恐怕要等YOYO补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21  《球迷》报

  9日晚上,伴着银色的月光,蒿俊闵现身美兰基地,他的这次归队相当隐蔽,甚至连很多媒体都是在转天早晨见到他之后才知道,原来小蒿回来了。

  上个月,在泰达医院取出左肩上的钢板之后,稍作休整,蒿俊闵就跟随父母返回武汉家中,享受了十几天的悠闲假期。这段时间里,蒿俊闵基本上把去年亏空的休息时间全都补回来了,“除了正常的做些锻炼保持状态之外,我基本上就是放松,这回算是歇够了。”蒿俊闵对记者说,虽然在武汉的日子很舒服,但他的心里一直惦记着球队,特别是马上就要开始的YOYO体测,“我现在赶回来也是为了尽快恢复体能,争取跟上球队的进度,在体测中一次性通过,但现在看来,我回来的还是有点晚了。”

  蒿俊闵解释说,他过于乐观地估计了形势,本以为9日归队完全可以跟上进度,但是回到球队才发现,在距离体测只剩下不到1周的时间里,想一次性通过YOYO的确有些难度。“到时再看吧,现在还不好说,毕竟距离体测还有1周左右的时间,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要争取第一次就通过,如果到时候感觉体能实在不行,那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待第二次补测。”

  在新帅雅拉宾斯基的眼中,蒿俊闵将是他日后重点“雕琢”的一名球员,也是“巨星”的候选人之一。10日早晨,雅拉宾斯基终于见到了这名爱将,但是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言语交流,只是从老头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对身边的蒿俊闵极为欣赏。下午的训练中,蒿俊闵还曾经有过一次漂亮的突破打门,在皮球滚入网窝的刹那,雅拉宾斯基的脸上流露出了不易察觉的欣喜。

  按照当初韩慧大夫的分析,蒿俊闵如果想进行身体对抗,必须要等到术后的第6周,也就是3月初,而现在的情况不得不逼迫小蒿提前适应身体对抗。蒿俊闵说:“我现在肩膀还不太敢用力,害怕对方的冲撞,所以在训练时也是尽量做到自己小心吧。”然而,就在归队第一天的训练中,蒿俊闵的伤处就险些被队友踢到,幸好他反应迅速,用手及时挡开了这一脚,事后,就连那名队友也吓得连忙道歉,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的,搞得蒿俊闵虚惊一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