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鱼死网破”发誓要走 申花被逼无奈只能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00  解放日报

  原本坚持对孙祥“只卖不租”的申花,昨天出现了戏剧性的态度转变,总经理吴冀南和主帅吴金贵,分别点头同意放行孙祥。

  得知申花俱乐部拒绝租借的三点意见后,孙祥昨天凌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自己“想大哭一场”,一向以乖乖男孩出现在球迷面前的他,不惜和俱乐部闹个“鱼死网破”,直言坚持到底争取留洋。

  昨天中午,孙祥父母找到了吴冀南,恳求吴总放行:“你们留得住孙祥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啊,放他出去,吴总你也脸上有光啊。”孙祥父母的逼宫、全国媒体施加的舆论压力、经纪人的从中斡旋,让吴冀南的心理防线出现了松动。最终,吴冀南把“皮球”踢给了主帅吴金贵,他表示放行孙祥,教练组必须开出以下书面证明:“首先,教练组支持孙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另外,教练组必须保证针对孙祥走后空缺的位置,从队内挖潜来填补空缺。”

  在海南的吴金贵听到俱乐部如此决策后,对着助理教练发了足足5分钟的牢骚,不过在昨晚,他也只能准备放走孙祥的相关书面材料。

  作为留洋转会的赢家,孙祥的经纪人罗曼昨天深夜向记者表示,因为丢了手机卡,孙祥并不知道自己的留洋前景发生了如此戏剧化的表现,“不过明天他上网就能知道,下周一,他就可能和埃因霍温队一起训练。他的绝不放弃,让梦想照进了现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