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老总态度突然软化 孙祥加盟埃因霍温重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随着申花俱乐部前日公开的三点申明,孙祥15万欧元租借到荷兰豪门埃因霍温队的可能性变得有些渺茫——申花的态度是“只卖不租”,埃因霍温想要得到孙祥,就必须拿120万欧元来买断。但是,就在孙祥本人昨天随国足到达西班牙时,他留洋埃因霍温一事发生了转机:申花老总吴冀南突然改变态度,表示他个人支持孙祥加盟荷甲领头羊,前提是教练组必须提供书面材料,并作出两条承诺。

  在强大舆论压力下,申花老总吴冀南昨天表示:一、教练组支持孙祥以各种形式加盟埃因霍温,二、针对孙祥走后空缺的位置,教练组要从内部挖掘人才来填补空缺。如果教练组能实现这两个承诺,那么申花就可能放行孙祥。此外,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在昨天也表示,他将于近日再次联系申花俱乐部。

  ■新闻链接

  120万欧元可买到哪些球员?

  埃因霍温出价15万欧元租借、租借期满后100万欧元买断孙祥,这一报价已是欧洲俱乐部所能出的较高价位,但

申花俱乐部却开出了有些离谱的120万欧元永久转会费。那么,120万欧元究竟可买到哪些球员?

  在120万欧元这个价位上,

德甲门兴队在冬季转会中挖来了22岁的丹麦国脚米克尔·蒂格森;德甲
拜仁慕尼黑
前年卖掉伊朗前锋哈什米安的价格是120万欧元,现在这支德甲豪门希望用这个价钱得到亚琛队的新国脚前锋施劳德拉夫。对比亚洲球员,2002年25岁的韩国国脚李荣杓因世界杯表现极其出色被埃因霍温俱乐部相中,他加盟的身价才170万美元;而作为中场主力,邵佳一永久转会到科特布斯,身价也不到100万欧元。记者 周晓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