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谭望嵩去向终于明了 实德大开绿灯确定加盟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据记者了解,国奥队小将谭望嵩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一事正在向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内部表示,不再对谭望嵩加盟天津一事进行干涉,这实际上等于是解除了小谭加盟天津泰达队的最大障碍。最近几天,大连实德队已经前往浦江基地进行集训。对于谭望嵩的问题,中国足协希望大连实德能够以球员利益为重,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重,为谭望嵩的转会开绿灯。与此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显示出了诚挚的态度。在这种情况下,大连实德方面决定开绿灯。这样,谭望嵩转会泰达队一事也只剩下天津与青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技术性操作问题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