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雅帅好友推荐安德烈上岗 荷兰青训名教改训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5  今晚报

  一般而言,一支队伍外籍主教练和外籍助理教练之间是同乡加老搭档的关系。不过,天津泰达队的助理教练安德烈来自荷兰,而主帅雅拉宾斯基来自捷克,两个人甚至在此前一个月的时间还不认识,这多少有些令人感到奇怪。

  原来,雅拉宾斯基有自己的老搭档,不过,当他和泰达足球俱乐部商谈前来天津执教事宜的时候,“雅帅”的两位老搭档都难以分身。其中一人在法甲圣埃蒂安队上岗,另外一人正在与其他俱乐部商谈执教事宜,并且已经接近成功。在这种情况下,“雅帅”只得放弃和老搭档一起来中国闯荡的打算。正在这个时候,“雅帅”在捷克国内的一位好友向他推荐了安德烈。安德烈曾经与“雅帅”的这位好友在一起执教过,两个人的合作非常不错。在好友的穿针引线下,“雅帅”与安德烈进行了一次四个小时的长谈。经过交谈,两个人感觉到双方在执教理念上有很多的相同之处。“雅帅”随即邀请安德烈和自己一起来天津执教。

  安德烈今年已经52岁了。虽然他所负责的青少年训练工作在荷兰足球圈内相当出名,但是安德烈本人也多少想换一个环境,或者说是通过率领一线队来锻炼自己。此次来天津作为“雅帅”的助手对于安德烈而言也是一个挑战,他希望能借此机会为自己的教练生涯开拓新的领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