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证实接洽"标王"王亮 480万身价成为转会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国安证实接洽"标王"王亮480万身价成为转会障碍

  资料图片:图为王亮(左)在训练中。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国安队领队洪元硕承认,球队目前正在接洽王亮,其他内援如果都能顺利引进的话,那么将是国安近年来的最大手笔。

  虽然前一段传出国安希望引进多名内援,

辽足射手郭辉率先前来联系,不过李章洙表示锋线上优先选择外援,郭辉的转会没了下文。昨天,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们确实有引进王亮的想法,不过还要看两家俱乐部协商的结果。”据了解,王亮转会的障碍是他的480万元的标价,
鲁能
方面打折的幅度非常小,鲁能副总韩公政为此公开表示,当初引进王亮花了600万元,这次不可能亏本甩卖。王亮本人态度很鲜明,首选转会国安,否则将以租借形式回到辽足,最差结果是留在鲁能。

  除王亮外,洪元硕没有透露其他内援的人选,但他表示:“这次会用满转会名额,如果都能如愿的话,将是近年来的最大手笔。”另外,洪元硕还否认了耶利奇回国安的传闻,“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这件事情根本不存在,我们没有进行过这方面的联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