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吴冀南突然“变脸”正面表态 孙祥留洋荷甲估计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吴总已经同意了,吴指导也已经同意了,这样一来,只要再过一下程序上的问题,孙祥很快就可以出现在埃因霍温队的训练营了。”昨天晚上,经纪人罗曼兴奋地向记者表示,毕竟“孙祥留洋”的事情在24小时之间出现了彻底的转机。

  昨天凌晨,背负着“三条意见”的孙祥非常沮丧地登上了前往西班牙拉练的班机。“三条”中的核心意见就是“只卖不租借”,这基本上堵死了孙祥的留洋路。但是在几个小时后,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忽然表达了“个人意见”:只要教练组支持、只要教练组不在这个位置上引进球员,就放人。在得知了吴冀南的态度之后,北京时间昨晚,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迅速打电话给在海南的吴金贵,展开攻坚战。最终,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答应瓦尔克斯“放行孙祥”。在放下电话之后,吴金贵马上为孙祥起草相关的文件材料,孙祥留洋,将以好事多磨为结局。昨晚确认放行之后,孙祥的母亲也表示:“这两天我们就是和俱乐部通过电话的方式一直在沟通,这也是我们唯一能为儿子做的事情了。现在我们就希望落实到文字的东西早点出来,我们也就放心了。”

  “非常感谢俱乐部几位领导的开明,这样孙祥在下周一就可以出现在埃因霍温的训练营了。”经纪人罗曼表示,目前埃因霍温也在西班牙拉练,因此双方甚至可能在西班牙碰面。已经抵达西班牙的孙祥,也对这个结果感到欣慰:“非常感谢

申花俱乐部、吴总和吴指导,我会努力留下来,争取不让大家失望。”据悉,孙祥有望于下周一在西班牙完成签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