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如愿抽到体测上签 最后YOYO吻合平时训练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海口电 昨晚,中国足协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了新赛季体能测试的抽签仪式,结果天津泰达队如愿抽到了最理想的签位,16日下午进行体测。

  尽管每年一度的体能测试已经遭到了各俱乐部的质疑,但毕竟体测结果关系到每位球员在新赛季的参赛资格,因此昨晚的抽签也引起了各方关注。结果,泰达队抽到了比较理想的位置,将于16日下午4:15到5:00的时间段内进行测试,这也是本次体能测试的最后一个时间段。原本泰达教练组就希望最后进行体测,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个时段相对来说裁判的判罚比较宽松,而且该时段与泰达队平时的训练时间也是相吻合的。

  “其实现在这个阶段正是各队演练技战术的最佳时机,队员们经过很长时间的体能储备,身体正处在疲劳期,再把精力放在体能上显然是不适宜的。”泰达队三队长之一王军表达了对足协体测的不满,“好在我们泰达的教练组并没有把体能测试看得很重,在来海南之后始终把技战术演练放在第一位,这其实也是队员们的希望。”事实上,体能测试在实行之初便受到了各方面的非议,但它终归是各队球员参赛的基础。而在近两年,体能测试也越来越流于形式,即便没有过关,随后的补测也只是走过场而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