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荷甲之梦柳暗花明 二吴态度大转弯答应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申花俱乐部10日发表的三点声明,一度堵死了孙祥留学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的路,随着主帅吴金贵一句支持孙祥,孙祥留洋一事柳暗花明。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天突然改变口风,“只要教练组做出承诺就可以放人”。

  随国足西征前几小时,孙祥直言“想大哭一场”,因为吴冀南的三点声明等于封死了他登陆欧洲的大门。昨天下午,吴冀南突然松口,他以个人身份支持孙祥留洋,但前提是要求教练组做出两点承诺:一、教练组支持孙祥“先租后买”加盟埃因霍温;二、教练组必须保证孙祥走后的空缺位置在内部挖潜,不再引进第四外援或相关内援。

  对于这个形势变化,一位

申花俱乐部人士透露:“最开始,吴金贵和吴冀南都反对孙祥转会,但在吴冀南发表三点声明时,吴金贵突然表示支持孙祥留洋。吴冀南显然不想因此成为‘罪人’,新的声明等于将球踢给了吴金贵。意思就是,只要教练组同意放人,那么后果自己承担。”在得知吴冀南的态度后,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迅速致电吴金贵。在刚结束的通话中,吴金贵不仅同意放人,而且表示会马上起草需要的转会材料。

  刚抵达西班牙的孙祥得知俱乐部新态度后显得非常兴奋,“我要感谢俱乐部两位领导,如果手续尽快办好后,我可以立即从国家队的基地搬过去,因为埃因霍温正在西班牙训练,而且离国家队也不远。”

记者: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