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海南体测压轴出场 集训队员少图拔放弃出国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晚8:00,海南春训办招集在此集训的17支球队排定了最终的YOYO体测顺序。去年的中超冠军泰山队选择16日下午5:00压轴出场。

  其实前天中方教练组的计划是15日下午4:00测试,他们感觉这个时间已经不错了。但主帅图巴到队后,教练组几经衡量,最后还是决定压轴出场。这一选择跟球队前天内部摸底的结果有很大关系。“其实我们的国脚都已经通过了体测,我们的压力本该随之减少了一些。但现在队里的队员有很多老将,也有不少新人是第一次参测,所以我们希望更稳妥一些。”

  昨晚,代表俱乐部出席会议的俱乐部领队张立弟和中方教练马宝刚落实了教练组的安排。

  另据了解,今年在海南集训的17支中超、中甲球队中,首日也就是15日参测的球队有9支,上赛季在中甲排第11名的八一衡源将率先登场,吹响海南体测的号角。剩余8支球队则被安排在16日体测。

  值得一提的是,在体测逼近的时候,刚刚到队的主帅图巴也宣布了一个决定,由于集训队员太少,球队将放弃出国拉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