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迎来多场教学赛 独拒天津邀战力求联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11日电(记者刘雄)今天,汉军主帅裴恩才向记者透露:从本月22日开始,到2月1日春训结束前,汉军就将迎来多场教学赛,最少为一天一场。

  本月15、16日,中国足协组织的体测结束后,各队都将进行短暂的休整,然后开始技战术的磨合,武汉队也不例外。据主帅裴恩才透露:体测结束后,除少数未通过体测的球员将在自己的带领下,留在金鑫基地继续训练外,汉军其余队员将开赴三亚进行为期三天的调整。从本月22日开始,武汉队就将迎来首场教学赛,对手为沈阳金德队。

  裴恩才说:我们队今年来了不少新的内外援,再加上刚从梯队上来的球员也不少,所以我需要通过教学赛来了解他们的状态。现在我们是四处联系,希望能找到尽可能多的对手。

  裴恩才还向记者透露:天津康师傅队曾主动找上门来,希望在1月30日与汉军打比赛。不过,天津队的邀请遭到自己的拒绝。“新赛季联赛首场比赛我们就要碰天津队,所以从战术保密的需要,我们还是不要打这场比赛为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