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金德入湘进入实质性阶段 高层现身长沙磋商主场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35  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在正式敲定新赛季主场落户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后,昨日,记者从金德俱乐部获悉:本周末,俱乐部将派高层官员正式现身长沙,就球队07赛季新主场相关事宜与长沙方面进行磋商。

  这也表明:金德入湘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株洲将成球队后花园

  “由于07赛季的中超联赛在猪年正月十四就将开始,因此新主场的启动工作我们必须在春节前就要完成。”昨天,一直负责新赛季主场谈判工作的金德俱乐部副总车宝华这样致电贺龙体育中心,他还透露自己将在本周末来长,开始就主场事宜进行磋商。

  按照金德俱乐部的计划,球队新赛季主场虽然定在长沙,但球队平常训练的基地却仍然在株洲。据悉,金德集团在株洲的工业园里共有四块比较标准的足球场,并有一个可以容纳球队下榻的高等级酒店。2005年3月,金德与当时的湘军进行

足协杯首轮赛事时就下榻株洲金德工业园,而2006年中超联赛开始前,由当时的主教练霍顿率领的球队也曾在这儿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训练,然后前往武汉挑战06赛季的首个球队的。因此,球队上下对株洲基地并不陌生。

  考虑到从株洲金德工业园驱车到贺龙体育中心也仅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因此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要把株洲作为球队的后花园。

  全力争取湖南球迷支持

  车宝华本周末前来长沙,除了落实株洲基地准备接待球队的训练与下榻事情外,另外一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与湖南球迷面对面,并全力争取他们的支持”。

  据车宝华介绍,由于目前距离中超联赛开幕所剩时间不多,而球队迁到一个新的主场比赛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组建赛区委员会、向中国足协填报《2007年中超赛区委员会组织机构报表》、球队的行程安排、球票的制定、与新主场的具体接洽、与媒体的沟通等许多事情都需要在春节前完成,当然,这里面最重要的是和球迷组织取得联系,并要争取到湖南球迷对金德队的支持。”

  很显然,金德队不仅对于湖南球迷来说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俱乐部本身也想通过这次更换主场来重塑球队形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