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上报迁穗五主场 麦超任总教练总领队--深足穗味日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昨天上午,深足向中国足协去函,申报2007赛季迁往广州的5场比赛。同时,深足公布了系列新任命—广州足坛重量级人物麦超担任深足总教练兼总领队,前深足梯队教练李强担任深足二队主教练。随着冠名商的介入,深足正愈发凸现其“穗味”。

  深足申报的迁至广州的五场比赛分别为:5月27日第12轮主场对辽宁(周日)、6月20日第14轮对金德(周三)、8月19日第17轮对天津(周日)、第19轮8月26日对北京(周日)和9月5日第21轮对河南(周三)。深足为这5场比赛上报了两个候选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和越秀山体育场。至于能否将这些比赛迁到广州、最终选择哪个赛场,将报请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审核。据悉,中超公司在章程中没有禁止迁移主场的条款,但在场地的布置上有硬性规定,最重要的一条是必须保障中超专用的可翻卷广告牌。

  此外,曾担任广州太阳神队主教练、国青队教练、广州医药队主教练的前著名国脚麦超出任深足总教练兼总领队。麦超的上一个职务是广州医药二队主教练。不过,广药二队在2006年年底解散,麦超就此赋闲在家。

  而前深足梯队教练、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李强被任命为深足二队主教练。李强曾在德国科隆体育学院进修。2004年,李强在深足梯队任职。此次担任深足二队主教练之后,李强将率领深足二队征战香港甲组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