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郑智来电介绍训练情况 状态不错渴望周六首发战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到了一个国际长途,“郑智啊,你在那边还好吗?”原来是登陆英超的郑智打来的电话。

  郑智和韩公政的电话大约持续了10分钟,通话结束后韩公政透露,郑智说他在那边这两天基本都安顿妥当了,也跟球队训练了几次,感觉状态还是不错。郑智还主动了解了目前泰山队的情况,当得知图巴已经开始带队训练,球队基本正常时他也非常高兴。

  来到伦敦这些天,郑智还是一直住在酒店里,这两天,他也正在找房子。“等房子找好了,我就可以把家人接来了,说实话,现在太想自己的家人和女儿了。”最近郑智的训练主要是调整和恢复。教练似乎并不着急让他上场,而是慢慢适应这里的一切。目前郑智已经认识了自己的一些队友,只是语言关还没有过,交流起来还有些麻烦。

  按照英超赛程,本周六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这是关系到查尔顿保级前景的关键一役。虽然郑智渴望在这场比赛中亮相,但是种种迹象表明,郑智先发的可能性很小,能替补登场已经算不错了。

  通话的最后韩公政嘱咐郑智“在那边一定要自己保重。”郑智答复:“放心吧,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就等主教练把我派上场呢。”(听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