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鲁能取消海外拉练 YOYO体测顺序列末位有利队员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权衡考虑,鲁能泰山决定取消海外拉练计划。另外,YOYO体测顺序也已经确定,泰山将在16日下午最后一个进行测试。

  按照原计划,海南冬训结束后泰山有意到海外拉练,这样做一方面可以避开一些干扰,更重要的是能找到一些较高水平的球队来热身。不过目前队中的情况让图巴十分无奈,“我们走了太多的队员,很多工作和计划都要调整。”算上登陆英超的郑智,泰山现在足足有10名队员无法跟队集训。无论是国足队员还是国奥队员,短时间内都无法回到图巴麾下。“既然这样,我们也就只好把海外拉练的计划取消了。”韩公政说,“海外拉练毕竟麻烦一些,但是为了球队整体的磨合也是值得的,现在看来这一计划已经没有必要了。体测过后,我们会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海南YOYO体测准备会今天晚上在海口召开,会上作为去年的冠军,

泰山第一个选择自己的测试时间——1月16日下午最后一个,时间应在16:00左右。“这个时间和我们平时训练的时间基本一致,有利于队员发挥。”韩公政解释说。

  至于体测之后的计划,可以肯定的是,泰山将继续选择气候温暖的地方进行冬训。另外集训地最好安排在能有多支球队同时训练的地方,毕竟这样方便组织一些热身赛,从目前情况看,海南和昆明的可能性比较大。(听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