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吴金贵终于答应孙祥留洋 加盟埃因霍温孙祥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关于孙祥是否能够顺利登陆荷兰埃因霍温,现在可以用瞬息万变来形容。昨天凌晨,当孙祥随国家队登上前往西班牙的航班之前,还说自己想大哭的孙祥,现在真是实现了他临行前的最后愿望“柳暗花明”。先是昨天早些时候,申花老总吴冀男口头表示:“在先租后买的方式下,只要申花主教练写下保证孙祥走后,采取队内挖潜不再引进第四外援的书面材料,就同意放行孙祥。”而就在当天吴金贵接到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的电话,在电话中,吴金贵也答应了瓦尔克斯放行孙祥。

  

吴金贵终于答应孙祥留洋加盟埃因霍温孙祥仅差一步

  孙祥(右)和哥哥孙吉昨天随国足抵达马德里机场,随即乘机转赴西班牙南部小城韦尔瓦。 新华社发昨晨几近绝望

  孙祥只能期待柳暗花明

  在申花昨天就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事情,公开发表了3点意见之后,孙祥坦言想大哭一场,“俱乐部的3点意见是我不能过多评论或者是评价的,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而孙祥的哥哥孙吉在前往西班牙拉练之前,也表示:“现在非常同情孙祥的遭遇,也很理解他的心情。”而昨日凌晨,孙祥在前往国家队之前,也没有掩饰自己的糟糕心情,他干脆地表示:“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但这就是人生吧,或许会柳暗花明。”

  虽然在申花的3点意见之后,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希望已经降至冰点,但是孙祥还是幻想:“如果申花俱乐部同意放行,那我马上就可以从西班牙国家队的基地搬过去,因为埃因霍温现在也正在西班牙训练,两个队的基地并不远。”

  昨日突现转机

  吴冀男将皮球踢给金贵

  有意思的是孙祥的这个当时看来是幻想的场景,突然离现实中的实现只有了一步之遥。昨天孙祥留洋埃因霍温一事突然发生了转机。先是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终于松口,表示他个人支持孙祥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只是前提是教练组必须提供书面材料,并做出两条承诺。

  而吴冀男要求主教练吴金贵给出的书面材料,必须包括的这两条承诺指的是:“教练组支持孙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另外,教练组必须保证针对孙祥走后空缺的位置,教练组要从队内挖潜来填补空缺,而不再引进第四外援或者相关内援。”

  当此前申花的3点意见无疑堵死了孙祥的埃因霍温之梦后,吴冀男昨天的态度似乎是180度的大转弯。而显然,对于是否放行孙祥,目前已经升级到俱乐部需要节缩资金,教练组需要完成07赛季成绩之间的矛盾。现在,申花老总吴冀男在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个人支持孙祥留洋的态度之后,表示自己同样支持孙祥留洋,这显然是把孙祥是否能够成为登陆荷甲第一中国人的皮球,踢回了吴金贵的脚下。

  昨晚喜从天降

  金贵答应埃因霍温放人

  在得知了吴冀男的态度之后,昨晚,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迅速打电话给吴金贵,展开攻坚战电话。而在刚刚结束的电话中,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最终答应瓦尔克斯“放行孙祥”。

  而在与瓦尔克斯的电话之后,吴指导也告诉记者:“我现在就正在起草俱乐部这边要的书面材料,今晚应该就可以搞好。”按照吴指导的说法,不出意外的话,孙祥加盟埃因霍温的事情,最终将以好事多磨的形式圆满结束。

  (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