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于海登陆荷甲困难重重 启动留洋第二方案欲借道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孙祥已经距离荷甲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于海加盟荷兰维特斯俱乐部的谈判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只是于海的经纪人也承认目前于海和维特斯之间因为年税和年薪等问题,谈判进行的并不顺利。不过目前维特斯引进于海的谈判并没有结束,只是目前于海的经纪人还开始了于海登陆荷兰的第二方案,而这个第二方案就是希望于海先加盟法国,然后再登陆荷甲。

   高额年税年薪规定导致期望辗转法国

  让经纪人在与维特斯谈判进行的同时,就开始了其他的动作,主要是考虑到距离荷兰冬季转会的最终截止日期1月31日还有一段时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取道法国再登陆荷兰可以降低维特斯方面的资金投入。

  按照荷兰官方的规定,如果荷兰的俱乐部引进非欧盟球员,那么该俱乐部首先要为这位非欧盟队员交纳年税。与此同时,荷兰官方还明确规定了引进队员的收入必须达到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当然这一条是为了要求引进非欧盟球员的俱乐部,必须引进高水平的球员。

  以于海为例,如果荷兰维特斯方面引进于海,那么按照荷兰官方的规定,维特斯首先要为于海交纳高达37万的年税,同时,按照相关规定,于海的年薪也必须达到30万欧元。两比数字相加,显然维特斯要引进于海所支付的费用就将高达67万欧元。而这个数字还没有包括需要支付给于海国内俱乐部的转会费。虽然维特斯方面非常欣赏这位左脚技术出众的小将,但是,毕竟维特斯方面在荷甲的成绩并不理想,而且资金方面也显然也没有能力,为了一名19岁的中国小将而付出这么多。

   经纪人今日抵达法国

  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海的经纪人昨夜前往法国。据悉,于海的经纪人现在前往法国的原因很简单,这次他将与几位法国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一起观看于海在国奥法国拉练的比赛。一旦有法国俱乐部相中于海,那么经纪人将采取董方卓的模式,让于海先登陆法国,之后再登陆荷甲。

  据了解,目前与于海经纪人一同考察于海在法国期间国奥队比赛的法国俱乐部中,有2支法甲和3支法乙。而对于能否最终通过先加盟法国再登陆荷兰,目前于海的经纪人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是有知情人士表示:“在荷兰转会的截止时间1月31日到来之前,试试这个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在于海试训维特斯之前就曾有过法国的球队看上于海,所以这次他们也会去看于海在法国的比赛。”

  目前于海最终 能否圆梦荷兰还并不明朗,或许只能等待1月31日的最后答案了。不过,即使1月31日之前于海不能登陆荷兰,于海的经纪人还是充满信心,他相信通过其他方式最终应该会促成于海留洋。(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