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放行孙祥意见非官方声明 目前仍在多方商讨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三点声明’以后,孙祥留洋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不过,又在不到24小时里,笔者再次得到了对孙祥出国的利好消息,就是申花俱乐部已经在‘有条件’情况下答应放走孙祥,对于孙祥来讲,这无疑是一条让他开心的消息。申花俱乐部提出两条意见:一,教练组要支持孙祥以各种形式加盟埃因霍温,二,针对孙祥走后空缺的位置,教练组要从内部挖掘人才来填补空缺。在满足上述两点要求的情况下,孙祥即可成功加盟埃因霍温。

  针对两条意见,新浪体育讯电话采访了

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戴春华虽然否认了两条意见是官方声明,但是却在同时肯定两条意见的确真实存在。戴春华告诉记者:“目前申花俱乐部还没有将所谓的意见发表成为申花俱乐部内部的官方声明,所以,如果把这两条意见当作申花俱乐部对外的官方声明是错误的。”不过与此同时,戴春华表态:“目前来说,孙祥出国一事可以说是申花俱乐部的一件大事,相信任何一个俱乐部针对一名自己的核心队员地离开都会有所震动。现在包括我在内的申花俱乐部的领导们,都在认真的探讨这件事,包括吴总(吴冀南)、吴指导(吴金贵),我们三个人一直在十分认真地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磋商,因为在保证申花俱乐部、埃因霍温俱乐部和孙祥本人不受损失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拿出一个完美的方案!”

  同时戴春华还坦率地向记者透露,目前的情况不仅仅是申花俱乐部内部进行磋商,俱乐部还通过各种方式与埃因霍温队进行着妥善地协商,对此,戴春华表示:“我们必须要保证多方面的利益不会收到损害!”而对于协商的内容和目前的进展,戴春华表示还不能透露太多,不过,戴春华也表示,毕竟不是什么秘密了,只要最终的消息确定后,申花俱乐部一定会给出媒体和广大球迷一个答复。(马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