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实德新赛季引援一波三折 高层震怒督促邦帅尽快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最关键的问题一直无法解决,关系实德下赛季能否夺冠的外援引进现在还没有任何进展。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都出现在了蒲江,据林乐丰介绍,他来蒲江主要是为了关注引进外援的问题。

  实德外援引进工作,俱乐部已经确定由邦弗雷雷来执行,现在看邦弗雷雷的引援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这次确定的两名来自尼日利亚的试训外援就是由邦弗雷雷推荐的。在尼日利亚取得过辉煌成绩的邦弗雷雷在那里有着很深的人脉,他曾经也将尼日利亚球员带到欧洲去。由于他很熟悉尼日利亚足球和那里的经纪人,就向实德俱乐部推荐了物美价廉的尼日利亚球员来实德试训。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这两名外援的身影。

  据林乐丰介绍,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的试训一波三折,原来俱乐部发去的邀请函被告知无效,由于我国政府规定,非洲公民来中国需要中国政府级别的邀请函,所以大连政府马上给尼日利亚发去了新的邀请函,结果两名试训外援拿着邀请函传真件办理护照的时候,被告知需要将邀请函原件寄到大使馆,到10号为止,两名试训外援还没有拿到邀请函。“现在看他俩还需要一周多时间才能出现在蒲江。”为什么一个邀请函会拖这么长时间,其中还有一个客观原因,就是大连实德和尼日利亚方面联系的时候,经常出现传真发过去的问题。

  林乐丰在采访中表示,大连实德这个赛季能否夺冠,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否挑选到好的外援,这次他赶到蒲江主要是关注外援引进的进度。

  由于试训外援迟迟不到位,已经影响了引进外援的进程,如果这两名外援试训后发现不合适的话,再让新的试训球员来试训可能就会影响实德这个赛季的备战。据林乐丰介绍,他已经将其他的外援资料全部给了邦弗雷雷。不排除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来试训的同时,还会有新的试训球员到来。不过,这还是取决于邦弗雷雷的态度。

  林乐丰今天下午和邦弗雷雷进行了交流,主要是了解邦弗雷雷在引援上的思路和想法。“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其实是左右两个前卫,我们想了解主教练在外援问题上的想法。”而此前大连实德确定的引援目标是一个前锋一个前卫,特别是对前锋位置的球员十分渴望。上个赛季结束后,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工作人员都表示,实德缺少一个强力的前锋。邦弗雷雷之所以选择了两名可以打前锋的前卫球员,或许他有他的想法。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