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硬汉安迪尔森急欲重返中超 不吃回头草目光锁定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个赛季从大连实德叛逃到韩国联赛的外援安迪尔森这个赛季很可能要重返中超联赛,不过这次他不想吃回头草,而是要选择沈阳金德为新的东家。

  2006赛季,安迪尔森从大连实德转投到韩国联赛,在李章洙执教的首尔FC队效力,场上出任后腰位置。据介绍,他在联赛中受过一次伤,影响了他在韩国的足球生涯。结束一个不是很成功的赛季,阿迪又想回到中超效力。大连实德已经将外援名额都给了中前场,阿迪并没有进入到邦弗雷雷的引援目标中。

  据了解,阿迪很可能要到沈阳金德队试训,近期他有可能现身在海口冬训的沈阳金德队中。如果顺利的话,他将成为沈阳金德下赛季效力的外援。

  在2006赛季,大连实德成绩不佳后,很多球迷认为是放走了安迪尔森,导致整个球队的后防不稳。但是随着一个赛季的磨合,实德现在最不需要进行调整的就是后防线。这个赛季,大连实德很早就确定将两个引援目标放在中前场上。现在他们积极和尼日利亚外援联系,希望来自非洲的球员改变实德中前场的进攻实力。

  在实德队中还有很多朋友的安迪尔森选择去沈阳金德试训,可能他也感觉自己当初依然离开,再也没有办法回来了。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