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邦弗雷雷新招频出练队员 实德引援不利扬戈即日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0:28  北方体育报

  11日的训练,实德队恢复一天三练,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8点正常出操,11点的训练以射门练习为主,但区别与10日的训练,今天增加了防守球员,所以射门成功率降低不少。训练中,邦弗雷雷认为很多防守是在“假”防守,并没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干扰和阻碍进攻球员。下午4点开始的训练仍是有球训练,4对2、3对3、8对8的抢球占去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剩下的20分钟为9对9的分组对抗,2/3场地,邦弗雷雷强调“拉开”和“人盯人”,但效果并不理想。20分钟内,荷兰人频繁叫停,不是因为球员“扎堆”,就是防守时有球员丢掉了位置,丢掉了人。

  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把球员聚到一起,告诉大家今天的训练目的没有达到,他表示将在明后两天内拿出新的方法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当记者问具体是什么方法时,荷兰人想保守住这个秘密,“办法有了,但我会再跟几名教练再商量一下,明天你们就会看到。”除了上调国奥和国家队的球员,今天的训练应该是实德人员比较齐整的一天,被挂牌的刘成归队,他参加了托马斯的热身训练;张鹏感冒痊愈,整个训练都跟了下来,但在分组对抗中出任中后卫,而不是他平常打得比较多的

中锋位置;几名腹泻的小队员也归队合练,脚部受伤的张亚林已经慢慢恢复,他进行的仍是无球训练,但他表示,跑动已经不受影响,马上可以触球了。

  另外经记者确认,实德外援扬科维奇将于明日(12日)到蒲江基地报到。球队副领队夏任告诉记者,扬科维奇将在12日下午5点40分抵达成都,到蒲江时应该是傍晚时分,他投入训练的时间应该是13日。体能教练托马斯每周都要和扬科维奇通电话,非常关注其在度假期间的训练情况,他说:“佐兰(扬科维奇)每天都有固定的训练计划,但贝尔格莱德的天气很冷,他进行的多是力量和跑步训练,基本上没有触球。他的行程也比较艰苦,先从贝尔格莱德动身去奥地利的维也纳,然后从那里转机去北京,之后再转机来成都,最后还得坐车来蒲江。这是我们塞尔维亚人来中国的必经之路,10多个小时,很辛苦的。”

  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在处理完事务后已于今天下午返回大连,总经理林乐丰还留在蒲江,他也观看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在和记者聊起扬科维奇归队时,他提到了引援问题,两名邦弗雷雷推荐的尼日利亚外援仍然没有办妥签证,问题还是在和尼日利亚使馆的沟通上,他只是给出了一个两人大概到达蒲江的时间——一周。林乐丰说:“办这些事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地运作,我们也希望越快来越好。弗雷雷推荐的尼日利亚外援都是中场,一个中路球员,一个边路球员。大家现在比较关注的是希望球队能够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但我更倾向于一名能功善守的中场,就像原来万达时期的内梅切克那样的球员。不过现在引援的工作由邦弗雷雷负责,我相信他会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合我们的外援。”(刘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