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还价120万欧元堵死留洋路 孙祥:我想大哭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15万欧元+100万欧元先租后买”是埃因霍温俱乐部给申花的报价,他们希望尽快引进孙祥。不过,申花昨天正式还价:不租只卖,而且一口价120万欧元!这等于把孙祥留洋之路堵死了。

      申花俱乐部一再强调:“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并非处于最佳时机,申花俱乐部希望他在适当时候以适当方式留洋。”

      孙祥正随国家队赶赴西班牙拉练,在得知申花的声明后情绪低落。孙祥表示:“这么好的一次机会谁都不想错过,如今真想大哭一场。我真的没想到俱乐部会有如此强硬的态度。我希望俱乐部能够考虑一下球员个人的利益,别把我留洋的路堵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