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直接对话申花 孙祥能否留洋本周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6  新闻午报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明天,也就是北京时间1月11日周四,埃因霍温俱乐部相关人士将直接与申花俱乐部针对孙祥租借事件进行沟通。而随后孙祥经纪人也向记者证实,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将等待孙祥登陆的时间确定的告知,如若明天双方沟通顺利,那么孙祥将在限期之前成功实现留洋梦。如若明天双方的沟通继续不顺畅,那么,埃因霍温将基本放弃中国孙祥的租借想法,毕竟距离他们等待的底线日期越来越近。

  上海申花队今天下午三时针对孙祥转会发表了三点正式声明,一,本次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并非处于最佳时机,2006年孙祥已经获得了一次试训的机会,目前这一阶段并非是他转会的最佳时期,申花俱乐部希望在适当时候以适当方式留洋;二,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了在07赛季的备战工作,特别是球队主教练吴金贵早已将孙祥作为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如果在这个时候临时放人无疑对申花将造成巨大损失;三,目前荷兰方面开出的先租后卖的方式并不是一个我们认为理想的方式,如果对方真有诚意可以考虑直接买进孙祥的方式,申花俱乐部目前只同意直接转会方式,孙祥的身价应该在120万欧元。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忍耐是有限度的。埃因霍温队的忍耐指数不会高出本周。埃因霍温队总监斯坦-瓦尔克斯表示,埃因霍温队将等待着最新的消息。他认为孙祥和俱乐部的谈话以及双方俱乐部的通话将使得事态明朗化。

  在交易大门关闭之前,除了孙祥以外,埃因霍温队还把希望放在其他的三个左后卫,一个是法甲色当队的阿尔及利亚人纳迪-贝尔哈吉,他今年24岁,身高1米73,本赛季法甲出场19次进两个球。另外一名球员是现在效力于

土耳其超级联赛安卡拉运动队的巴西后卫韦德尔森,他曾效力过巴西达伽马,尤文图德等球队,今年25岁,身高1米77,能踢左后卫也能担任左前卫。本赛季出场16次进5球助攻1次。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一直在关注他的表现。第三名球员是来自
国际米兰
队的左后卫马克斯威尔,这名25岁的巴西后卫球员身高1米75,他昔日曾效力荷甲的阿贾克斯队,并多次征战过重要赛事,很熟悉荷甲联赛。不过投奔国际米兰队以后表现并不是特别优异。与此同时,有消息传来,今天埃因霍温队开始了训练备战下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球队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来自巴西的后卫阿尔西德斯第一次穿上埃因霍温队的
球衣
。据悉,埃因霍温的阿莱士已经被切尔西看中,而阿尔西德斯的到来正是来填补空缺。阿尔西德斯是科曼执教本菲卡队的老部下了,但他的所有权是属于英超的切尔西队,这次切尔西队把他租借给了埃因霍温队一个半赛季,算是双方的友谊交换。

  对于孙祥,只能说,尽人事至天命了。当听说了俱乐部三点声明之后,先前有些激动得孙祥显得更平静了,老二表示:无论俱乐部做出怎样的决定,都会接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