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三点声明孙祥难圆留洋梦 120万欧元身价成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昨日下午4时,正在海口集训的上海申花正式对外作出了三点声明,并表示埃因霍温如果真的需要引进孙祥,需要支付120万欧元!

  在下午的通气会上,申花俱乐部首先作出了三点声明:一,本次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并非处于最佳时机;二,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了在07赛季的备战工作,如果在这个时候临时放人无疑对申花将造成巨大损失;三,目前荷兰方面开出的先租后买的方式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方式,申花俱乐部目前只同意直接转会方式,孙祥的身价应该在120万欧元。

  孙祥目前正随国足在北京,他获悉

申花的三点声明后表示:“对于申花俱乐部的声明不便作评价。面对这么好的一次机会自己希望去尝试一下,但同时又必须尊重俱乐部意见,希望俱乐部能够考虑一下球员个人的利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