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申花通气会发表三点声明 孙祥肯求俱乐部放己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15万欧元+100万欧元先租后买,当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一纸传真发到申花俱乐部,期望尽快引进孙祥时,申花断然予以拒绝。除了因为申花队左后卫面临人荒以外,低廉的租借费用也很让申花感觉对方缺乏诚意。昨天下午4点,正在海口集训的上海申花正式对外作出了三点声明,同时表示埃因霍温如果真的需要引进孙祥,则需要支付120万欧元。

  在下午的通气会上,申花俱乐部首先作出了三点声明:一,本次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并非处于最佳时机,2006年孙祥已经获得了一次试训的机会,目前这一阶段并非是他转会的最佳时期,申花俱乐部希望在适当时候以适当方式留洋;二,俱乐部已经正式开始了2007赛季的备战工作,特别是球队主教练吴金贵早已将孙祥作为球队的一枚重要棋子,如果在这个时候临时放人无疑对申花将造成巨大损失;三,目前荷兰方面开出的先租后卖的方式并不是一个我们认为理想的方式,如果对方真有诚意可以考虑直接买进孙祥的方式,申花俱乐部目前只同意直接转会方式,孙祥的身价应该在120万欧元。

  昨天,上海

申花俱乐部就荷甲埃因霍温提出租借孙祥一事正式发表了三点意见后,孙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情绪有些低落的他虽然表示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但还是希望俱乐部能够高抬贵手,满足自己的留洋心愿。

  孙祥首先表示不方便评价俱乐部的决定,然后表示这次前往埃因霍温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个人很希望留洋最终成功。“我尊重申花俱乐部的意见,但我也渴望能去埃因霍温尝试一下欧洲高水平的足球,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也展现中国球员的能力,为今后更多的中国球员到欧洲踢球尽一点微薄的力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