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400万高价先生缺席体测 昔日国足飞铲王出路在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口报道 海口桂林洋基地,一度声称准备留下张永海的辽宁队中却没有见到这位后防核心的身影。同样,四十公里外的金鑫基地,北京国安队的训练场上也没有出现传言中即将加盟御林军的郭辉。两位被辽足俱乐部分别标价400万以上的高价球员此时都仍然在沈阳继续等待着。虽然自己在坚持练体能,但毕竟欠缺系统训练,加上无法取得俱乐部的证明文件,因此,两人决定不参加15日开始的第一次体能测试。

  一周之前,记者与张永海联系时,张永海刚刚与朋友踢了一场“野球”回来,“每天的主要生活就是在健身房内进行快速、中速、慢速这些有氧的变速跑训练,还有就是上、下肢的力量训练,现在天冷了,出去踢球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但是没办法,自己的训练不能停,因为一旦搁下来,再恢复起来肯定就更不容易”,他有些无奈;一周过去了,张永海的生活没有太多变化,记者甚至有些不忍心再提起转会的事情,不过张永海自己倒是表现出自信与乐观。“没什么啊,很多事情也不是着急就能够解决问题的,我想不管最后留下还是离开,别人都是要看你的实力如何,这一点也是我对自己保持自信心的原因,我的年龄与身体现在都是最好的时候,只要能恢复系统的训练,状态很快就能够上来。”

  事实上,张永海对自己信心绝不是盲目乐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辽足教练就直言,“以二宝(张永海)的个人能力,在辽宁队绝对是无人能比,另外,就冲他参加了那么多国际比赛,这份经验在国内球员中也相当少有。”

  就在近日,传出

鲁能有意张永海的消息,但是鲁能俱乐部方面拒绝证实这个消息,只是表示“引援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但是记者在国家队采访期间,一些国脚就表示,如果鲁能不引进外援的话,中后卫的位置上张永海绝对是最佳人选,因为张永海的个人能力并不比杜威、张耀坤、徐云龙这些鲁能心仪的中后卫差多少,而且价格绝对会比杜威他们少,这绝对是一笔物美价廉的买卖。

  郭辉的情况与张永海几乎一模一样,这位还不到29岁的前锋同样停留在沈阳、同样自己在练跑步、同样也在等待转会的消息。“国安确实在和辽足商谈自己的转会问题,但现在的报价有点过高,自己最希望辽足能够把转会费降下来,毕竟自己曾经为辽宁队做出过不少贡献,从04年到06年三个赛季,每个赛季自己的进球数都在队中排名前三位。”郭辉说。

  15日海南就要进行YOYO体测了,但张永海与郭辉都决定放弃第一次的机会,“这一次就算参加也很难过得了,但只要恢复系统训练,下一次测试过关肯定没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